搜索新闻

IHSE中国推出 “Draco major”DVI KVM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2 作者:佚名

    IHSE推出第一台结合CATx和光纤交换系统,主要面对广电、后期制作编辑和数据中心市场。Draco™ DVI KVM矩阵与IHSE新Draco™扩展器相结合,提供更高的性能,更好的工效,降低用电量,以及能够混合和匹配CATx 或光纤,控制台和目标视频信号源之间连接。从距离来看,没有其他的KVM切换器制造商可以连接视频源到KVM切换器通过光纤电缆。

    为便于布线和机架空间的人体工程学,所有连接端口已位于同一侧上的CPU或控制台。 EDID和DDC现在可以在控制台通过一个简单的热键序列传输。 无缝支持第三方HID的输入设备,如Wacom数位板的集成。

    据悉,这些新的Draco™与Draco™ major DVI KVM切换器相结合,提供的功能和性能,在广电、后期制作编辑和数据中心市场是一个期待已久的亮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