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达互动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0 作者:佚名

    2012年9月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央电化教育馆、广东省教育厅承办的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在深圳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信息技术推动中小学教学方式的变革与创新——探索、普及、融合”为主题,旨在促进中小学教学信息化产业和科研事业繁荣发展,全国各省市应邀参展成果展。福建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多款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及最新教学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演。

    在本次展会上,锐达互动以大气明快的展示风格,通过情景应用创新展示理念,并融入未来教室互动教学理念,展示了IQBoard电磁、红外、压感、互动投影模组、影像触摸等多种工作原理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产品功能和创新优势,展示了锐达互动在信息技术教学应用中的各项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

锐达互动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圆满落幕

    (图为锐达互动讲师向来访的电教馆领导、学校代表及媒体展示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功能及应用)

    展会期间,锐达互动创新型教学解决方案和IQBoard电子白板丰富全面的产品类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莅临参观体验,其中全国多个省市电教馆领导、全国各地学校代表、行业媒体、行业客户等对锐达互动的电子白板产品及锐达互动在信息技术教学应用中的贡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锐达互动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圆满落幕

(图为锐达互动电子白板吸引众多参观者莅临来访)

    本次展会,锐达互动站在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创新、开拓、发展的新高度,展示了锐达互动在教育信息化中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拓展方向,体现了锐达互动作为互动教育专家在教育信息化中所肩负的企业使命和科研成果。未来,锐达互动将持续开拓创新,为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全国校园的教学信息化普及应用而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