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达互动携IQ系列最新产品亮相第67届南昌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0日,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我国教育装备行业年度最重要的展会与交流活动。在教育行业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速融合,教育信息化大发展的背景下,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展会的平台作用与助推作用。

    作为全球著名的互动多媒体厂商和技术提供商,锐达互动本次展示了IQTouch AIO液晶触摸综合一体机、IQBoard EC电容式互动电子白板、IQOne 互动教学一体机、IQBoard DVTQ 影像触控四笔互动电子白板、IQBoard IRQ红外六笔互动电子白板、IQKidBoard幼教互动电子白板等多款新品和IQClass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其中IQTouch AIO液晶触摸综合一体机、IQBoard EC电容式互动电子白板是首次亮相的产品。IQ名副其实是全球唯一拥有所有工作原理产品核心技术的品牌。

锐达互动携IQ系列最新产品亮相第67届南昌教育装备展 -- 锐达互动

    展会现场,锐达互动清新的展台造型、丰富的信息化案例、细致专业的工作人员,再次刷新教育用户的视野。整个展位现场人流不息,来往参观者络绎不绝。

锐达互动携IQ系列最新产品亮相第67届南昌教育装备展 -- 锐达互动

    锐达互动董事丁万年先生在展台上为参观者介绍IQ互动教学平台软件。IQ互动教学平台V5.2较之前的版本,在软件兼容性、账户个性化管理、多模式应用、全覆盖功能、联想工具条、视音频特效、测评与诊断、多学科工具等方面都添加了诸多新功能。为教师教学授课提供方便,促进教师与学生的互动教学,提高学习积极性,让课堂变得生动而有趣。

锐达互动携IQ系列最新产品亮相第67届南昌教育装备展 -- 锐达互动

    此次展会首次展出的新品IQTouch AIO液晶触综合一体机。一体化结构设计,高度集成中控、触摸、显示、OPS电脑、高拍仪、音响功放、无线麦克风、无线路由器等多媒体设备。一举解决了当前多媒体教室的所有设备连接复杂的问题,极大满足现代教学多媒体应用需求,方便广大教师轻松自如地开展多媒体教学,有效的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与效率。

    IQKidBoard幼教互动电子白板配备超级可爱的幼教软件,色彩缤纷的视觉效果,充满童趣的界面,丰富的特效。让参观的小朋友们爱不释手,享受其中带来的乐趣。

锐达互动携IQ系列最新产品亮相第67届南昌教育装备展 -- 锐达互动

    讲师在展会上通过模拟智慧教室,让参展观众体验IQClass智慧教室+智慧云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建立PC服务端、PAD教师端、PAD学生端的三端交互,实现课堂管理、移动教学、考评与诊断、电子书、资源管理与个人空间五大功能模块,将各种多媒体硬件与交互式终端的功效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实现硬件终端、应用软件和云平台三位一体、互联互通,演绎出智慧云教室的传奇,让教与学能够在轻松有趣的多种互动模式下达到最佳效果。

    我们致力打造全球教育IT品牌,锐达互动想带给用户不仅仅是一个个独立的产品或解决方案,我们将全面实现从智慧教室到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的提升,为广大师生和学校管理者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学习,工作和分享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