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Q幼教智趣电子白板系统助力全球幼儿教育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8 作者:佚名

    绿色边框、安全的圆角设计、多功能支架、漂亮的充满童趣的图标、俏皮可爱的界面、生动有趣的特效场景、神奇的多点触控......这样的产品能不让老师和小孩子们在上课时都爱不释手?这就是锐达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Q幼教智趣电子白板系统。

    IQ幼教智趣电子白板系统,内置丰富的幼教资源,安全、易操作、互动性强.,在最大程度吸引学生注意力,提高学习兴趣,而老师上课就像变魔术一样,自信、轻松。

    IQ幼教智趣电子白板系统的主要特点包含如下:

    硬件特点:绿色边框、安全的圆角设计、带软快捷图标、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可加配以下幼教专用一体化移动支架、智能笔架、白板音箱等硬件组件。

    软件特点:

    1、幼教资源丰富:内置资源均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为指导,由一线教师、多媒体制作人员等合力开发,涉及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多学习领域,按文本、媒体、素材、图形和益智等类型划分,最大程度上满足教师对教学资源和素材等的不同需求。

    2、界面风格量身定制:IQ幼教智趣互动软件是锐达互动专为幼儿教育研发的白板软件,提供了仿真的操作界面,各种图标俏皮可爱,迅速增加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3、多功能笔架:可爱的铅笔、荧光笔、纹理笔、魔术笔、排刷等多种绘图工具;各种简单图形的绘制,让课堂充满魔幻色彩。

    4、联想工具条:智能联想工具条,快速选择关联操作。

    5、文本兼容性好:支持CDF、DOC(X)、XLS(X)、PPT(X)、IWB等文件格式;支持各种图片,音视频,FLASH等多媒体格式直接拖入软件界面。

    6、背景风格多样:动静结合,可以模拟春夏秋冬、风霜雪雨等各种常用动态场景。生动逼真的场景打造,让教学更真实快乐。

    7、酷炫动作特效:提供了百叶窗、缩放、旋转、旋转摇摆、随机上升、自由落体、菱形、矩形、擦除、切入、开屏、劈裂、透明、十字扩展、投掷、正方形、等边三角形、五角星、正玄波、心跳、螺旋21种对象特效,支持白板上的书写笔迹、图片和FLASH素材等多种对象。

    8、具备电子白板软件的其他核心应用功能。

    IQ幼教智趣电子白板系统是锐达互动公司在2014年上市的第一款专为幼教领域量身打造的电子白板产品,它和IQ触摸桌子以及幼教电子书包组成锐达互动公司的幼教智趣教育系统解决方案。目前IQ幼教智趣电子白板系统已经开始在全球获得大量应用,锐达互动公司所倡导的幼教智趣教育系统解决方案将对全球幼儿教育信息化起到关键性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