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商用大屏幕拼接助力山西大医院报告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4 作者:佚名

    山西大医院是山西省有史以来,由政府投资建设的最大医疗卫生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为本,健康为基,建设“健康山西”、造福三晋父老的重大惠民工程。山西大医院建设工程于2009年6月25日开工,经过两年四个月的紧张建设,于今年10月完成。

    山大医院报告厅举行,该报告厅可容纳1000人,在报告厅两边安装了两套创维46寸超窄边高亮度的商用液晶拼接墙,分别在主席台两侧的大理石柱上,可清晰的显示文字,图像等医学交流的内容。与报告厅内其他智能设备相呼应,体现了现代化医院的风采。

    创维群欣的大屏幕拼接产品除在安防领域外,在商用显示领域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