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需求下降 日立欲将所有平板电视生产外包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日期:2012-01-31 作者:刘春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立2012年1月23日表示,由于电视机需求下降,计划在九月底结束自己的平板电视生产,而将其外包给国外生产厂商。

    日立从1956年开始生产电视机,计划将电视机生产转移至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以削减成本和提高利润率。

    日立表示,尽管如此,该公司将继续保持日立品牌,并继续电视机的开发和销售等业务。

    根据日立的重组计划,该公司将停止其位于岐阜县(GifuPrefecture)的电视机制造厂大屏幕平板电视机的生产,虽然它仍会保持该工厂运转,以完成日立和其它公司的电视机生产订单。

    由于来自韩国电子产品制造商和其他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以及产品价格下跌,日本电视机制造业的经营状况一直在恶化。

    日立电视机在日本国内市场占有率2010年下降了20%,此后日立开始计划重组其电视机业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