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家支招:如何挑选大屏幕拼接系统

多屏拼接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多屏拼接控制器

  主要用于视频、计算机、网络信号的混合显示。可以远程网络登录管理,图像显示方便,可以整屏显示,开窗漫游显示,单屏多画面显示。

  多屏拼接控制器可以接入多达32路的视频输入(加扩展机箱可以接入更多),常规4路VGA输入,2路网络输入,输出线缆可以使用VGA或DVI,输出通道数量和屏数一致。

  随着DLP背投,PDP等离子拼接幕墙与DID液晶拼接的竞争日益白热化,液晶拼接的优势也逐渐地被更多的行业及领域认同,目前液晶拼接瓶颈在于拼接缝隙受到液晶面板切割技术的限制难以做小,一般在10mm左右。但是随着液晶面板技术的发展,相信这一缺陷会很快得到明显改善。

  大屏幕咨询合作 LCD,LED,DLP,多通道边缘融合无缝投影显示。指挥监控,会议调度,展览宣传,立体动感影院,环幕电影,球幕展示,虚拟仿真。(边缘融合机、数字媒体播放机、图像控制器)为您提供最佳得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