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曼腾飞携创新产品亮相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1年9月6日,世界上唯一有东北亚各国共同参与,同时向全世界开放的投资贸易盛会——第七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北京纽曼腾飞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自主创新系列产品: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鳯TV-百寸电视投影机、鳯-TEL智能录音电话等参加本届盛会,纽曼腾飞独具特色的“鳯”品牌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商家与消费者的目光。

    鳯PC——能打电话的商务电脑,高效办公的革命

    “电话电脑一体机”,一款全新的设备,一种全新的应用模式应运而生。一台鳯PC,既是一台商务电脑,同时也是一部录音智能商务电话,更是一个融合通信与统一通信的商务办公终端。而这样一款产品,彻底改变了传统电话在使用过程中拨打的繁琐与不便。

    纽曼鳯PC具有诸多便捷拨打电话及商务办公的功能,在纽曼展台,众多跃跃欲试的体验者亲身感受了“能打电话的商务电脑”带来的智能与便捷。

  鳯PC——能打电话的商务电脑

  鳯PC——能打电话的商务电脑

    您可以将联系人详细信息储存入鳯软件中,如客户的姓名、电话、公司、职务等;也可通过局域网或广域网配置鳯网服务器实现本地或异地的 “联系人共享”,这样即保证了联系人的数据安全,同时也实现企业网络内联系人资料、通话信息等的共享。

    众多与会者在展会中体验了“屏幕取号”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只要在屏幕上显示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邮箱,包括网页、文件、邮件等当中的电话号码或邮箱,可以直接通过鼠标轻轻点击,实现电话呼出或邮件发送,使电话呼出或邮件发送的效率大大提高。

    在电话响铃的同时,来电者的电话号码即在屏幕上弹出,同时附带来电者的电子名片(电话号码,单位,地址,等相关信息), 让你在第一时间知道来电者的信息,并可通过弹出的对话框上的按钮选择拒接。接还是不接,一切由您轻松掌握。

    纽曼鳯PC——电话电脑一体机强大的智联办公功能,在展会上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前来咨询、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本文导航
  • 第1页:纽曼携创新品亮相东北亚贸易博览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