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解决方案扩大在华IT解决方案事业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11-09-19 作者:佚名

 株式会社日立解决方案(总公司:东京都品川区、取缔役社长:林 雅博,以下简称日立解决方案) 将在中国成立独立法人公司——“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意在拓展面向中国市场的IT解决方案业务,为本土及在华日资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在中国开展自主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支持业务。新公司将于 2011年10月1日开始营业。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成长,金融、通信等领域的大企业及政府部门都在进一步加大IT投资,逐步引入虚拟化、云计算等节能环保的高新技术,IT需求持续增长,预计今后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

在此背景下,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 : 中西 宏明,以下简称日立制作所)信息通信集团 以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国家为优先关注市场,制定了2015年度亚洲市场销售额达到2,000亿日元的战略目标,并携手中国本土企业,以金融和制造业为中心拓展IT解决方案业务。日立解决方案作为集团中的一员,于2006年1月在北京成立了事业分支机构,主要面向日资企业提供IT系统集成业务,锻炼并培养了一批本土员工。我们希望借此次新公司成立之机,进一步扩大营销网点,扩充人员规模,广泛为中国本土企业、在华日资企业、欧美企业等客户提供从咨询到设计、系统构建、运维等在内的细致、周到的一体化IT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推进以电子白板(StarBoard)为首的自主产品销售,以车辆运行信息管理ASP服务(e-trasus)为代表的新型IT服务等业务。

今后我们将积极携手中国本土IT企业,根据不同地区和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及服务, 并通过与日立制作所信息通信集团的联动合作,实现在中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目标,为日立集团所致力发展的社会革新事业做出贡献。

日立解决方案将以此次新成立的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以及欧美各子公司为核心,努力实现自身的全球化事业战略。

■ 新公司介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