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潮华光LED技术荣获潍坊优秀技术创新奖

来源:慧聪LED屏网 更新日期:2011-09-28 作者:佚名

    9月27日上午,潍坊市召开全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表彰大会暨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展。大会对全市评选出的108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进行表彰奖励,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潍坊市陈白峰出副市长席了大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其中,浪潮华光“基于换衬底技术的超高亮度LED制备技术”荣获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浪潮华光任忠祥副总经理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浪潮华光LED技术荣获潍坊优秀技术创新奖

浪潮华光LED技术荣获潍坊优秀技术创新奖

    “基于换衬底技术的超高亮度LED制备技术”技术成果,实现了LED芯片(12×12mil)在20mA下发光强度达到500mcd以上,封装成器件光效达到60lm/W,实现了稳定批量化生产,综合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打破国外垄断,可以替代进口产品,并形成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次浪潮华光技术成果荣获潍坊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再次论证了浪潮华光在光电子领域的雄厚科研实力和超高的技术水平。浪潮华光将再接再厉,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创新为灵魂、不断深入完善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公司创新能力和创新平台载体方面实现突破,为潍坊建设创新型城市和推动中国光电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浪潮华光LED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