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陕西安防行业养分充足 辐射西北五省市场

来源:安防知识网 更新日期:2011-09-28 作者:佚名

    “长安自古帝王都”,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安防发展动力十足。西安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国防科技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中国重要的航天工业中心,机械制造中心和纺织工业中心,同时西安拥有较强的工业基础,靼铂是中国西部地区科技实力最强,工业门类最齐全的特大城市之一。良好的工业基础,给安防带来了源源不断的需求。

    充沛的科技人才更为当地安防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养分。据不完全统计,西安综合科技实力仅次于北京、上海而居全国第三,西安现有各类科研机构365个,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行业测试中心160多家,以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万人,其中两院院士44人,高校众多。

    作为西北中心城市,得益于独特的区位优势及人才技术优势,西安辐射能力强劲,西安的安防公司已深入到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古等省市,甚至深入到华北、中原等相邻省市,有的公司还走出了国门,进入到国际市场。对此,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智能化特聘专家、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设计分会智能化专家陈嘉伟指出,西安交通便利,从技术的角度而言,西安同样是桥头堡,西安是全国第三大人才和技术的强市,在西北地区,西安具有双甲资质的企业较多,工程能力强,因此市场面较大,竞争力强。也因此,市场广阔空间滋养了上千家大大小小安防工程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