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智能播控传媒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6 作者:佚名

    随着LCD、LED价格的大幅下降以及IT技术的快速发展,视频广告的成本越来越低。因此无论是车站候车大厅、大型超市、广场、地铁站、办公写字楼、大卖场、便利商店等,到处都可以看到“第五媒体”播放广告的情景,新的广告媒介取得了蓬勃发展。这些分散在各处的广告播放终端不易管理,制作及替换节目工作繁琐、耗时耗力。广角智能播控传媒行业解决方案针对传媒业的特殊需求,帮助实现播放终端的轻松、智能管理与控制。

    1适用行业

    传媒业、电信运营商和广电业等广告传媒运营商。

    2系统优势

    提高传媒运营商广告发布效率:提供数字化、网络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将所有广告传媒内容全部采用数字化方式制作、编辑、存储,采用网络化的方式发布、更新和管理,减少了原有发布流程中的广告制作打印、货运发送、安装协调和终端维护等多个涉及第三方的环节

    充分利用屏幕空间资源与时间资源:通过组合播放与动态分屏技术,可以有效的划分屏幕区域并播放不同内容,在播放视频内容的同时还可以播放图片形式和文字形式的广告;将广告内容在指定的时间,以指定的播出时长和次数进行循环播放,并且支持多组播出内容的切换与循环播出。

    提高广告投放的精准率:不同类型受众,需要不同类型广告,例如机场人群以商务人士和高端消费人群居多;火车站人群以普通消费人群居多。广角系统通过将不同地理位置和使用类型的播放器/屏幕分组,通过不同的播出单管理,实现面向不同类型受众进行精准的广告投放。真正实现了指定时间、指定地点、指定人群的广告宣传模式。

    完备的集中管理体系:完全支持分布式部署、集中化管理方式。通过多级别、分区域的网络架构和部署方式,以广告传媒运营商总部为管理中心,可以对所有播放设备和播出内容进行集中管理。对每个屏幕的播放内容提供详细的日志和统计信息,真实记录了屏幕播出的时间、内容、时长、次数等数据。

    易于部署与维护:广角智能播控传媒行业解决方案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复杂环境下的网络部署与维护问题,完全可以兼容各种方式的接入网络和信息传播方式,包括且不限于:专用网络、光纤接入网络、ADSL接入网络、CDMA/GPRS/3G接入网络、有线和无线局域网络、卫星广播网络等等。对于不同类型的广告内容,综合考虑其对网络带宽占用的要求,可以采用不同的信息发布通道进行传输和分发。

    安全可靠播出:广告传媒行业信息发布覆盖的受众人群数量巨大,类型复杂,其播出内容必须保证正确、准确、可靠、合法,广角系统充分考虑系统安全性,从原始内容上传、内容编辑制作、内容传输到内容播出,在整个信息发布流程的每个环节都提供了安全保证。

    广告发布与广告运营管理一体化: 广角智能播控传媒行业解决方案除了提供端到端的完整系统之外,还提供了满足广告传媒运营商信息集成需求的“中间件+核心板”解决方案。传媒运营商只需要少量的二次开发工作,即可以将完整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纳入到其现有管理系统中。

    3系统拓扑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