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列入福建省政府采购清单节能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6 作者:佚名

    日前,福建省财政厅、经贸委、联合公布了《第三批福建省政府采购清单节能产品名单》,锐达科技互动电子白板系统系列产品入围该清单。作为全球互动绿色教育的倡导者,锐达科技获得此次认可并不是偶然,是源于多年来在节能技术研发和生产线的绿色改造方面的不断努力。

    据了解,“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为加强政府机构在节能工作上的带头作用,有效指导国家节能减排工作顺利进行,国务院要求各级政府机构使用财政性资金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满足采购需求的前提下,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对部分节能效果、性能等达到要求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的一种制度。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的重要依据。

    名单公示链接地址:

    http://www.fjetc.gov.cn/NewsInfoShow.aspx?newsid=27718&columnID=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