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放提升进步,Riotouch红外电子白板投标指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4 作者:佚名

    近期市招标频频,中标频频,每每总是很多渠道商,需要我们提供技术支持,提供厂备案,更多的是希望我们提供一些技术性的标准,帮助渠道商做标案。现我们将投标技术指南开放,供渠道商参考。

    一、技术参数                                                                   

    1. 工作原理:红外感应技术,使用手指或其他任何物体进行触摸书写。

    2. 背板材料:可书写铝蜂窝面板,板面不易划伤。边框有防粉笔灰设计。

    3. 白板尺寸:例如82英寸为例,显示比例为4:3,白板触摸有效尺寸:1627*1147mm,外观尺寸为1760mm*1280mm,可直接安装于普通组合黑板。

    4. 分辨率:4096*4096。

    5. 支持系统:32位或64位 XP、Vista、Win7, Linux, Mac OS X 10.5以上。

    6. 标准HID设备,免驱动安装,支持Win7多点触摸。

    7. 支持30m内无线连接操作。

    8. 触摸反映时间:8ms。

    9. 书写或点击处理速率≥120点/S。

    10.书写方式:手指或普通笔,电教笔等。

    11.支持智能笔架板:提笔即书写,三色笔(蓝、黑、红)及板擦,系统能自动判断用笔改变书写的颜色;

    12.手势识别:单点实现书写、双指无限漫游、上下翻页、两点实现旋转、放大缩小、手掌实现橡皮。

    13.板体两侧有快捷键,两边各15个。

    14. 连接方式采用USB2.0接口,

    15.白板软件免费提供,三年免费升级

    16. 白板软件具有下列功能:

    (1)页面记录回放和录像功能,实现屏幕的记忆和保存,可以回放所有笔迹和图形的书写、绘制和移动过程。

    (2)手势识别:单点实现书写、两点实现画面漫游移动,上下翻页,旋转,放大缩小。

    (3)白板教学的软件平台支持嵌入式播放资源文件格式有:jpg、bmp、wmf、emf的图形文件,mp3音频文件,avi、wmv、asf、dat、mpeg、mpg、rm、rmvb、mov、vob视频文件、flash文件。

    (4)可在ppt的文档上直接进行标注,且在标注后可在原文件格式上保存;

    (5)教学模版功能(黑板,五线谱,信纸,英文纸,足球场,篮球场等),用户可自定义添加 ;

    (6)提供尺寸/角度标注工具、圆规(支持缩小放大和无限延伸)、直尺(支持缩小放大和无限延伸,可自定义刻度)、三角板(支持缩小放大和无限延伸,可自定义刻度)、可在尺子和三角板边缘画出直线;

    (7)提供画笔自动修正功能,能修正直线、弧、曲线、正圆、椭圆、矩形、三角形和多边形;

    (8)支持提供硬笔、毛笔、荧光笔、智能笔、纹理笔、图形识别等。

    (9)提供程序自定义功能,可以添加电脑中任意文件的快捷方式,可以自定义调整工具条图标和单双列效果;可以自定义调整所有菜单图标;可以对这些自定义设置导入导出配置文件以方便老师移动教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