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股份亮相第74届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所有的参展商都纷纷拿出他们的新产品和新方案,想尽各种办法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这三天,在艾博德股份的展位上,专业的手绘画师在21.5英寸绘图屏一体机上尽情展现他们的才艺,引来越来越多的嘉宾前来观看,同时对画师的手艺以及艾博德绘图屏一体机表示了深切的肯定。

    艾博德绘图屏一体机采用21.5英寸高分辨率IPS显示屏,展现图画的完美效果。200W像素摄像头搭配双抗噪麦克风,为多媒体教学提供可能。超薄的外观设计,简约又时尚。100%ABS树胶防火原料搭配7H纯钢化玻璃屏,使设备更坚硬,更透亮。艾博德绘图屏一体机机身侧面加装了USB口和音频接口,同时还支持一键关闭屏幕,使用更方便,更节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方便。

    艾博德股份最新一代的超窄超薄触摸一体机搭载的鲲鹏遥控软件,可以将手机充当一体机遥控器,远程无线进行遥控。

    手机除可以变身为无线鼠标、无线键盘以外,还能当作PPT的智能放映翻译器,并且可以一键启动Office软件。

    同时,使用鹏鲲遥控,还能将手机上的照片、音视频无线推送至大屏上查看,快速实现移动端与一体机的文件共享。

    艾博德84寸DrawView Pad智能手写板搭配82寸T系列红外电子白板,可以实现双屏同步书写。当老师们使用白板笔在DrawView Pad上书写的时候,DrawView白板软件会将原笔迹插入到显示的红外电子白板中,完美呈现所写的内容。

    “当年我们用红外革了电磁的命,现在我们要用电容革了我们自己红外的命”,这是艾博德股份董事长许军先生经常说的一句话。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白板也在不断升级。第一代的压感电子白板因为定位不准确、使用需要很大力度的原因已经被完全淘汰了。而第二代的电磁电子白板虽然改善了第一代定位不准确的原因,但是又因为不能实现手动触控,需要使用专用笔书写,耗材量很大。

    2010年,艾博德股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的红外触摸技术横空出世,不仅定位精准,响应迅速,还不需要使用专用笔书写。凭借市场的需求,艾博德红外电子白板迅速取代了电磁电子白板,教育江山一片红。

    而现在,正如艾博德股份总经理许军先生所说“现在我们要用电容革了我们自己红外的命”,电容技术相比于红外技术成熟了更多,不仅不会被强光所干扰,也不会发生误触。而艾博德股份,也在全身心投入到电容技术的研发之中,在未来必将再次领导一场新的“革命”,引领行业触摸的新潮流。

    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的研发,目的在于推动技术进步和服务教育信息化。而随着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不断深入,艾博德股份也将继续努力,在新的信息化条件下应对不断发展的需求, 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用专心、专注的精神来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也让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到智慧教育。让我们在11月份,再次相遇江西南昌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与您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