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盛装待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8 作者:佚名

        工作越做越细 细节越做越精

    距离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9月23号开幕还有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周密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随着日子的一天天逼近,紧迫感和忙碌感体现在欧亚公司的每位员工身上。目前,展位预定已接近尾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坤显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百科融创教学仪器设备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柏科技有限公司、微软办公软件全球认证中心等国内知名教装企业已纷纷入驻大展,参展率较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300%,仅8月6日下午一个小时就有7家单位入驻会展。不少国内知名教育装备企业也正在积极的抢滩之中。

    面对越来越多的参展企业,为最大限度的保证参展企业的利益,欧亚会展的董事长王树民先生要求大家:“工作要越做越细,细节要越做越精。”“凡是客户提出的要求,任何员工都有义务提供服务,不准推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不管是参展企业,还是来参观订货的各级教育机构,都将会借助这次会展的东风,鹏程万里,凯旋而归!为事业的腾飞插上翱翔的翅膀!

 标签:郑州教育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