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位吃紧!郑州教育展本周23日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1 作者:佚名

    随着第二届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开幕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展会组委会出现了往届展会不曾有过的场面。越接近开幕的日子,要求参展的企业反而多了起来。最近两天,客服处不断接到一些企业的参展要求,个别企业是原先已经表示过放弃参展的单位。但组委会只能表示遗憾,已经安排的全部展位已基本确认就绪,除了少数临时调剂一个展位以外。其它要求参展的企业组委会只能失之交臂,爱莫能助。

    与此同时,各路观众组织也让人应接不暇,除此前已经受理过的平顶山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站等16家教育系统单位外,最近两天,组委会又接到新乡市获嘉县教体局教局教研室、三门峡渑池县电教仪器站、固始县电化教育馆、鹤壁市山城区教育局、兰考县教体局电化教育馆、商丘民权县教体局、新乡封丘县教体局、商丘市梁园区电教馆、滑县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信仰光山县教体局电教馆、永城市教体局电化教育馆、焦作市解放区教育局电教馆、驻马店正阳电教馆等单位的参观回执申请。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技术教育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23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目前,开幕式典礼和出席嘉宾已经确定。

 标签:郑州教育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