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大阵容的郑州教育装备展靓丽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0 作者:佚名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组织和策划,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将于下周23号在郑州市郑汴路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缤纷亮相。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技术教育专委会、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在国家和地方政府从财政到政策集中向教育倾斜,大力孵育教育事业的宏大背景下而适时举办的。

    从国家层面来说,教育是立国之本。目前,国家在教育装备上需要投入的资金不少于400个亿,今年在86亿到168亿之间,河南至少要投入20个亿。而河南省先后颁布了《河南省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实施方案》、《河南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1年~2013年)》等旨在提升教育档次的法规性文件,郑州市也于日前发布了《郑州市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正是缘于对祖国教育事业共同的诉求,打造并成就了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作为教育行业的引擎器,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和期待下,必将大放异彩,璀璨中原。

    参展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的展商,即有以“班班通”整体解决方案而深受教育界青睐的,中原地区IT领袖企业、教育界电教化龙头企业的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有被誉为中国彩电产业革命性的产品、全球首款个人智能电视 I’TV的制造者海信集团;即有以低碳办公与人性化为理念而设计的,在业内处于领先科技的新型办公产品——良田高拍仪而蜚声业内的深圳良田科技有限公司,也有以系列数影仪产品而笑傲江湖的深圳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

    菏泽学明、深圳汉锐、青岛盛瀚、上海企想、南宁天虎、江苏新广联、河南瑞普、广东叁学苑、郑州华科、江门盈江、大连科国天文、北京育星、北京宏伟睿达、汉王科技、山东通科、深圳冠标、极影电子、深圳中视同创、南阳首控、北京艾路摩、中光学集团、信安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山大鸥玛、大连科国、杭州卓源、河南东创、微软办公软件、上海五指峰、郑州丹灵数码、河南银茂通信、长沙晶炬、新奥特硅谷视频、北京雅欣、上海派克、成都松齐明、美国德州仪器、河南众慧科技、嘉兴南湖摄影、苏州育龙、温州英广、广州富可士等众多业内知名和新锐高科教装企业都将在2011第二届郑州教育技术装备展上盛装登场。

    与众多知名参展企业遥相呼应的是阵容全面而强大的以各级教育机构为主题的参观商和观众组织。目前已向组委会明确表示,将组织相关人员到展会观摩调研的就有濮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兰考县教体局、西安市教育局、平顶山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站、南阳油田教育中心电教馆、开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安阳龙安区教体局、商丘虞城县电化教育馆、滑县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延津县教体局电教馆、郏县教育局电化教育馆、濮阳市高新区教育局教育信息中心、浚县教体局电教仪器站等单位,这里不一一列举。

    同时,展会期间还有数场高档次的研讨会和论坛同期召开,和展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其中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职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教育技术与文化”论坛,将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等现代教育技术专家作关于教育技术在职业院校教学中应用的报告。由河南省幼儿园园长联谊会主办的“河南省幼儿园环境创设及幼儿美术教学研讨会” ,则邀请了中国创造学会会员、中国著名儿童美术教育家、上海现代儿童美术馆长薛文彪先生和幼教专家、对幼儿美术教育有精深研究的著名的南京市第三幼儿园业务园长唐松梅女士,以及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幼儿园园长联谊会副会长、驻马店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园长张瑛女士等做学术报告,现场做课、评课。 另外,“2011中部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论坛”、“中部地区教育装备招标信息发布会”、“2011学前教育园长论坛”等都将如期举行,为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助威鼓噪,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业界翘首以盼的2011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展览会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姿态高调出世,我们期待与您在展会期间握手言欢,共商大业。

 标签:郑州教育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