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莆田制造液晶电视出口欧美

来源:湄洲日报 更新日期:2011-08-17 作者:佚名

    近日在位于莆田高新园区的亿倍通(福建)实业有限公司的电视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生产液晶电视,从物料检查到加工工段,从投入上线到组装半成品,再由功能通电检查QC粗调到成品组装随后进入常温老化,又经过两道QC检查之后,最后才整机包装。该公司负责人说,该批次的液晶电视机将出口到欧美。

    亿倍通(福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LED电视、液晶电视、网络电视和电子礼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6年以来,亿倍通进入液晶电视领域,并且在不断发展壮大之中成为了中国最好的电视机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流程已经通过ISO9001:2000认证,每条生产线有5个QC质检员负责全程跟踪检测产品,为了增加质量保证,还对已经完成的产品进行2—5次的检测。

   

 标签:莆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