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共赢 打造中国会展之都 给力中原经济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7 作者:佚名

    即将于2011年9月23日至25日在郑州市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的2011年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是在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基础上而隆重推出的。但和第一届相比有两个显著特点:第一是观众组织下手早、规模大、信息通;第二是合作媒体升级,对参展企业的宣传跟进速度快。

    这个中国中西部最大的教育装备采购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对打造郑州的中国中西部的会展之都地位,对提升整个河南的教育水平和郑州作为全国商都的定位,对促进大中原经济区的快速崛起都将起到独一无二的强化和带动作用!已受到省市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必将璀璨中原!从而为任重而道远的祖国教育事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改革开放的伟业助推起力!

    中国经济经过30余年的改革开放,如今经济总量已跃升为全球的第二大经济体。但中国的教育事业却远远滞后于世界水平,在国外,教育装备及仪器的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但无论从教育普及,还是从教育装备来比较,我们都远远落后于西方发达国家,这和中国的整个发展速度是不匹配和不协调的。教育历来是立国之本,是衡量一个国家整体实力和水平的重要尺度,是一个国家可持续发展及保持发展潜力的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前提和保证!发展教育事业是国家的最基本国策,是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而用一流的科学的教育装备去武装教育,则是教育发展和制胜的客观条件。这就像在战场上,谁拥有了更先进的武器装备,谁就掌握了战场的主动权。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就是提供这样一个晋升的的平台。

    北京交通大学的张宝生教授曾在他的一篇论文里列过这样一组数据:高等学校“六五”期间(1981—1985)仪器装备经费净增近30亿,平均每年增六个亿;“七五”、“八五”期间装备经费净增近100亿元,平均每年增10亿元;而“九五”期间实验仪器装备经费净增175亿元,平均每年增长35亿元。那么,“十五”“十一五”呢?可想而知。目前,国家在教育装备上需要投入的资金不少于400个亿,今年在86亿到168亿之间,河南至少要投入20个亿。而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延伸,大市场、大教育的格局正在逐步形成。这表现在城市的框架在拉大,产业及行业资源向优势企业和地区集中,教育资源也在整合聚集,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由谁来做?有谁来推动?我们!还有你们!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把这个庞大的市场浓缩成一个舞台,浓缩成一个展览会,这就是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但主角可能就是你!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腹地,承载了太厚的文化积淀。八千里黄河在此婉转吟唱,三千年少林在嵩岳大地引亢高歌。老子、庄子、列子等文化名人层出不穷,为教育的发展和崛起提供了坚实的历史文化基础,大中原经济圈的崛起,国家战略的实施更为教育的长足发展提供了稳定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教育装备制造企业,在文化古韵和历史机遇面前,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选择退避。百业待举,教育先行,浓缩了厚重文化元素及肩负着民族使命的教装企业,对打造郑州的会展之都地位,对中原经济区的快速崛起都肩负着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郑州会展之都的打造,对带动整个中部产业经济,提升郑州整体城市品位都具有长远的重大的战略意义。更重要的是,参展商通过参展,既可以有效地抢占市场份额,占领市场的制高点,开发庞大的潜在市场;又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塑造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都是事半功倍的。

    目前,展位招商工作即将收尾,寸时寸金!自古有云:得中原者得天下!欧亚公司全体员工和800万郑州市民诚邀并期待您的加盟!服务电话:0371-60272770  60272780  60272790 60272792

 标签:郑州教育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