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首台松下152英寸等离子电视入驻某私人会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4 作者:流云

    松下152英寸3D等离子电视的分辨率可以高达4096×2160,面板采用了松下的超高效四倍发光节能技术,在提供高品质显示画面的同时也可以达到高效节能的效果。此外,此款超大屏等离子电视还支持极速3D驱动技术,配专门的立体眼镜还可享受真实的3D立体效果,当然,152寸、4K分辨率、3D这些令人振奋的关键字加载在一台等离子的身上打造出的显示怪兽!售价也一定是天价,究竟有哪些人可以拥有呢?

    日前,来自普兰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消息,这台152英寸的超大等离子电视被河北迁安一个私人会所相中,目前正在准备安装中。据悉,普兰普的此次销售创下了这台显示器在国内的首台记录,对于一个近乎天价的产品,客户之所以放心购买,除了对松下产品的信赖外,更多的是对普兰普公司实力的认可。

    普兰普一直致力于提供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多功能会议室、等离子大屏拼接工程实施等,出众的工程实施能力和精细化的服务让它在平板显示行业取得辉煌的成绩,在广电、安防、教育、交通等机构都能看到普兰普公司承接的项目。

    北京普兰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企业硬件系统解决方案、软件技术开发及整体视觉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显示视觉系统、硬件系统行业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销售及技术服务团队。曾先后与先锋、三菱、NEC、EIZO、索尼、日立、夏普、松下、三星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都有过非常好的合作,拥有最好的产品支持,加上普兰普公司注重品牌推广和销售团队建设,所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在东北、华北、西北等地区布下完善的网络。

    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普兰普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从前期勘察-施工-交货-最终验收,每一个环节普兰普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此次销售也不例外,目前,普兰普正积极配合用户对产品进行安装,相信不久我们就可以看到安装后的效果照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