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马还需配好鞍 高端平板电视壁挂架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平板电视是家电中最为昂贵,同时也是家电中最为脆弱的家电产品之一。而众多消费者为了整个客厅的美观,都将平板电视安装在墙上,这样既能节省客厅的空间,也能使整个客厅显得更为美观和时尚。

    而对于壁挂电视,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一款好的电视壁挂架。可能很多朋友会问到,什么样的壁挂架是好的呢?笔者给出的答案是,既要安装方便,又要牢固,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要方便接入各种信号线。

    为此,针对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都选择壁挂方式,笔者特别推荐几款市面上热销度较高和接入信号线较为方便的电视壁挂架,不妨了解一下吧!

    艺森平板电视壁挂架 NB757-L400

    艺森液晶电视壁挂架NB757-L400是一款适用于40"-60"平板电视机的产品,其产品材质采用了航空铝材,质量可靠,而且显得格外美观、大气。

艺森平板电视壁挂架 NB757-L400

    艺森液晶电视壁挂架NB757-L400最大特色在于电视机可调倾角: -2°/+10°,可以方便用户接插各种信号线。同时,NB757-L400转臂折迭离墙最近距离可平贴墙面,最大承重达到了80KG,目前40-46英寸液晶电视的重量大概为40KG左右。

    在颜色选择方面,艺森液晶电视壁挂架 NB757-L400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目前这款电视壁挂架的售价为10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