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 PixelNet系统应用于广东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4 作者:佚名

    2010年9月28日,中国移动亚运通信保障指挥中心在广东移动全球通大厦(新址)正式启用,这标志着中国移动已做好为广州亚运会提供通信保障的准备,亚运通信保障服务进入全面临战状态。亚运通信保障指挥中心的核心是一组由13x4共计52块80寸DLP拼接而成的大屏幕系统,这套系统的最不凡之处在于采用了Jupiter革命性的PixelNet系统作为控制核心,创下国内应用PixelNet规模最大、节点最多的纪录。

    整个项目共包含近160个PixelNet输入和输出节点,庞大的输入与输出群通过CAT6类线与骨干交换机相连,通过同样连接在交换机上的PDC服务器进行操控。迭加、漫游、缩放等操作通过直观、方便的PDC软件进行,纯数字化的传输令图像显示最大程度地还原了信号源质量,再远的距离也不用担心信号衰减。所有的节点都支持热插拔技术,在如此庞大的系统中,任一节点发生故障,只需要将故障节点拔出并更换即可,智能化的PDC软件可自动识别新增节点并加入已建PixelNet节点群中,基本无需人为干预。

    PixelNet系统以其革命性的架构与技术,赢得了广东省移动大屏幕项目组的极高评价。从最初的惊艳亮相,到如今的全面开花,PixelNet系统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了从新技术到应用领域的跨越,正以蓬勃的姿态在中国AV领域快速推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