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普通过IECEE测试 喜获CB认证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4 作者:佚名

    赛普生产的全系列SAMPLEX液晶显示单元近日通过IECEE机构测试,测试结果证明赛普产品完全符合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的标准。我司正式取得CB测试证书和CB测试报告。

赛普喜获CB认证证书

    CB测试证书是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商非常重要的证书之一,在一定程度上标识了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据了解,液晶拼接行业内能提供CB证书的厂家寥寥无几,赛普经过检测机构的重重考验取得了CB证书。作为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设备的首席供应商,赛普对产品质量保证具有高度的觉悟,一直以行业最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的认证有CCC认证、CQ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节能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

    CB体系(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的IEC体系)是IECEE运作的-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CB测试报告和CB测试证书在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的体系。目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必须满足不同国家认证或批准准则而产生的国际贸易壁垒。IECEE 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的简称。

   

 标签:赛普SAMPL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