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液晶拼接墙推进鞍山市纪委政务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1 作者:双旗世纪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和视频显示技术的迅速发展和多领域渗透,政府管理信息化和企事业单位管理智能化日益深入。在这样的发展过程中,政府管理信息化首先在美国等发达国家提出并得以实施,可以说,政府管理信息化不仅是信息技术、视频显示技术和社会信息化高度发展的产物,也是政府管理和服务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为推进政务信息建设鞍山市纪委采用了唯瑞科技提出的液晶拼接解决方案。

    鞍山市纪委作为该市党内重要的纪律监督组织,在协助党委搞好党的建设、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工程是为鞍山市纪委安装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用于政策信息发布及政务公开。

    工程采用了8块唯瑞(Vewell)的46寸窄边拼接单元V46-SN30A,组成了一幅2×4的大幅面液晶拼接墙。该拼接显示单元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700cd/m2的亮度,2000:1的对比度,显示效果出众。

    唯瑞液晶拼接显示单元以其纤薄的屏体、近乎完美的显示效果而成为引领潮流的新型拼接显示技术,具有低功耗、重量轻、寿命长、无辐射、画面亮度均匀、色泽鲜艳等优点,且拼接缝隙逐渐缩小,达到双边仅5.3mm,越来越受到各领域客户的青睐。在短短一段时间里,唯瑞科技的成功案例就覆盖交通、教育、军事、医疗、广电等领域,而在政府方面包括:锦州监狱、首都机场、丰台环卫局、沈阳市公路管理处、西安人大、上海铁路局等机构都大批采购和应用了唯瑞科技的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唯瑞科技帮助这些政府机构建设起一套反映网络时代特征和方向,并符合实际工作需要的政府信息发布解决方案,以提供灵活高效的政府信息门户服务。

    实际上,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已经开始逐步承担更多公共信息服务的功能。据了解,除道路监控、卫星气象云图显示等传统应用外,一些地方政府早有计划采用液晶拼接墙作为公共信息发布的平台。例如,在各个小区、公交站树立显示屏,及时发布道路交通状况、天气情况、政府公文等便民信息。唯瑞科技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不遗余力的为我国各个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服务支持,推出多样化的专业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相信,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定位和产品研发能力,唯瑞科技将在我国政府机构信息化建设领域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