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发展论坛暨加固计算机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7 作者:佚名


  论坛时间:10月24日到26日
  论坛地点:北京市北三环中路57号/总装备处第一招代所

    随着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不断发展,军事信息化建设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顺畅的作战指挥、高效能的武器装备、恶劣环境中的作战实施,已经成为取胜战争的决定性因素。可信计算、信息安全、加固计算机是军队信息化武器装备系统的“内脑”,是作战指挥信息接受、判断、完善、生成、发出、存贮的重要平台,处在军队信息化武器装备系统极为重要的环节,其作战性能、稳定性及可靠性,决定着武器装备效能的生成和发挥。为此,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统筹学会国防信息技术研究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加固应用分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发展论坛暨加固计算机论坛将于2011年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将以大会报告、技术交流、新品发布等形式,将更多的科研单位和民营高科技企业的优秀成果、技术及产品引入军方。以期建立一个高效、具有中国特色的“军民交流、军民融合”式沟通桥梁和平台,更好的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服务。我们诚挚邀请从事国防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家和厂商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