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华互联再次入选“2011年瞪羚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9 作者:佚名

    日前,中关村管委会公布了“2011年瞪羚企业”名单,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入选。

    “瞪羚企业”是社会对高成长、高科技企业的形象称呼。九华互联作为中关村“瞪羚”企业的优秀代表,目前在多媒体智能播控与数字环境领域,拥有领先优势,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作为唯一同时服务于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等顶级盛会的专业数字环境服务商,九华互联被誉为这一领域的隐形冠军。

    由于强大的自主创新实力,九华互联的“广角”多媒体播控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已成为场馆、银行、政府机构、电信、教育、酒店、卖场、电力、传媒、医院、高铁等各行各业多媒体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再次入选“2011年瞪羚企业”,代表了政府管理部门对九华互科技创新与业绩增长的肯定,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良好信用纪录的褒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