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环境营业厅:银行制胜新战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9 作者:九华互联

    信息技术的历史性变革让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关联变得前所未有地复杂,采用更加智能化、体验化的创新技术以灵活响应客户需求,对于竞争激烈的银行业来说势在必行。

    但是仅仅增加新的应用来满足业务功能需要并非最有效的方式,从合理规划营业厅功能布局开始着手,打造高度智能的数字化环境,帮助决策终端提供覆盖全局的可视化,创建统一的多媒体空间视图,在多渠道中实现销售、营销和服务能力,是银行营业厅所面临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的核心所在。

    新型的数字环境营业厅通过前沿传感技术,感知客户行为,预测客户需求,整合业务流程,随时随地灵活提供个性化金融产品与服务,多媒体、多维度强化业务传递,提供更加及时、更加个性化和更实用的内容信息,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业务优化和创新。

    数字环境营业厅同时使客户能够在银行业务方面进行大量的自我管理,从种类繁多的银行产品中进行挑选。这就像餐馆中提供的调味桌或餐具柜,客户可以自己完成一部分工作,并把它当成一种乐趣。毫无疑问,这种高协作的自助管理有助于提高银行业务的盈利能力。

    数字环境营业厅的价值已逐渐显现。放眼未来,数字环境营业厅将更多应用新兴技术,改进银行理解客户和预测客户行为的能力,最大程度提升银行服务标准,将“科技+创意”转化为银行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