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高度融合“云计算”先进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4 作者:佚名

    为了更好地服务数字标牌市场,向客户全面展示行业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知名IT上市企业——星网锐捷公司于6月22-24日高调亮相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 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

    此次展会,星网锐捷成功发布了面向全行业的网络化信息发布应用新模式——“全行业信息发布解决方案”,在原有数字标牌联网信息发布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精准传播、有效传播、远程控制、风险控制、信息管理、内容安全、效果监控等七大应用价值,成功突破传统数字媒体,提升全球化信息分享层次,成为现代社会IT科技与信息发布完美结合的全新运营平台。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高度融合“云计算”先进技术

    多年来,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通讯、终端设备、视频应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星网锐捷致力于借助崭新的数字化信息技术手段,重塑社会分享的网络,满足大众分享的需求:融合化——以服务性信息为特色;分众化——关注生活轨迹和接触点;联网化——集中运营,提高效率、降低沟通成本;分屏化——更加可观的信息输出量。

    众所周知,2011年是“云计算”发展的转折期,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一年,云计算的影响力将大大加强,必将深刻改变世界。几乎所有的软件厂商、硬件厂商、运营商、SP都出台了云战略,也不断推出围绕SaaS、IaaS、PaaS不同层次的云计算方案。数字标牌产业链各环节参与者逐渐认清自身定位,积极开展技术、产品开发和市场运作。于是,谁能高度融合“云计算”先进技术,谁就能取得数字标牌市场的制高点,已成为业内共识。

    星网锐捷正是敏锐地把握到“云计算”蓬勃发展的时代潮流,同时深刻洞悉当今社会希望在信息发布与分享的全行业内营造更为与时俱进的融合与氛围的迫切需求,深入探索,通过整合“云计算”等一系列突破性创新概念成果,重塑数字信息流通、分享的网络,形成包括银行网点数字营销、动车广告运营、商超广告联播、酒店数字标牌、物流信息发布、地震应急指挥等全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率先唱响了新旋律,继续升华信息发布领域的既有格局。

    “高度融合了云计算先进技术,我们有信心将更为全面的数字标牌全行业解决方案提供给广大用户”,星网锐捷高级营销经理张志荣这样说到,“另外,全行业解决方案还具有卓越的优越性,将有利于数字用户实现更高品质的内容分布,而且还会节省众多成本。”

    据悉,面向全行业的网络化信息发布应用新模式——“数字标牌全行业解决方案”一经发布,便获得行业人士、媒体的高度关注。无论是政府部门、金融与电信行业、社会团体还是商业企业,让我们与您共同揭幕这场全新的信息发布盛典吧!

 标签:星网锐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