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性能更稳定 大型教室投影机精品推荐

满足不同环境需求,3D功能给力 优派Pro8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30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满足不同环境需求,3D功能给力 优派 Pro8500

    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美国ViewSonic面向工程行业推出的Pro8500工程投影机,以高亮度、全玻璃镜头和方便的顶部换灯功能引起了行业用户的重视,加上齐全的控制接口、完善的网络功能,Pro8500已经成为为大型场所内容显示的首选投影设备。

优派Pro8500

优派Pro8500

    优派Pro8500采用目前流行的短焦镜头,全玻璃镜头具备1.5X大变焦比,投射比为1.4~2.1,只需3米就可以投射100寸以上的超大画面。全玻璃镜头透光性能更好,可有效减少图像畸变和色散,改善了失真度和对比度控制。在1024×768分辨率下,Pro8500达到5000流明的高亮度,3000∶1对比度,在明亮的场所也能投射出明亮清晰的画面。

    作为高端工程投影机,Pro8500的“顶部换灯”功能可以彻底解决吊装后换灯的不便,独有的“防尘墙”系统可以保证多尘环境下的正常使用。通过立体多层式滤网,Pro8500有效杜绝了粉尘、皮屑和悬浮颗粒的侵蚀,多层滤网良好的过滤性也能保证快速散热,有效杜绝静电隐患,而且拆装方便,有效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考虑到长时间播放因素,Pro8500采用全金属灯泡模组,并配备大功率涡轮风扇进行散热;自带电源关闭设定,在投影机关闭后的很短时间内,灯泡可以迅速顺畅散热,这是延长灯泡寿命的一个必备手段。

    工程投影机使用的环境复杂性决定了多种接口存在的必要,以便设备安装和控制。在网络控制方面,Pro8500配有RJ45网线接口和USB无线设备接口,外接USB Wi-Fi dongle满足了远程控制的需要。USB设备接入显示是非常人性化的功能,只要插入U盘或移动硬盘,Pro8500就可以自动识别和直接播放图片,省时省力。

    出于吊装考虑,工程投影机基本采用远程控制。Pro8500在“快思聪”软件的管理下,能实现分屏显示、自动故障诊断、实时状态监控功能,普通用户也能进行操作。Pro8500还能在同一屏幕下显示不同地址的四台电脑的画面,方便即时沟通和共享工作成果。为保证输出需要,Pro8500提供HDMI输出接口、VGA、分量视频(Y/Pb/Pr)、S端子/复合视频接口,让信号输出更高效。

    点评:优派Pro8500作为一款高端的工程投影机,其拥有的3D投影功能,在短焦大玻璃镜头和高流明亮度,能保证工程3D显示的良好效果,在当前应用中,Pro8500在3D立体投影方面优势十分明显。加上USB设备接入投影功能、“防尘墙”技术,Pro8500顺利打开了3D工程机市场应用的新天地,我们推荐大学礼堂、公共传播和场馆运营等行业用户购买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