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性能更稳定 大型教室投影机精品推荐

更具价格吸引力 三菱GX-8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30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更具价格吸引力 三菱GX-8000

    GX-8000是三菱推出的双灯高亮工程投影机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其具备XGA分辨率,双灯模式下达到6500流明超高亮度。秉承三菱电机严谨、创新的产品研发风格,这款新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工程投影市场的特点,在画面效果、稳定性与各种工程需求方面均有出色表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专业大画面需求。

三菱GX-8000工程投影机

三菱GX-8000工程投影机

    三菱GX-8000工程投影机采用DLP显示技术,标准分辨率为XGA(1024×768),对比度为2000:1,双灯模式亮度为6500流明,这款产品拥有的超分辨率重建技术,采取独有的算法进行推算并对图像进行修正,解决了对图像进行放大、缩小处理时图像模糊的现象,达到前所未有的清晰感。色彩方面,三菱传统的NCM(自然色彩矩阵)技术不仅能够调校原来的R(红)、G(绿)、B(蓝)的颜色,还能够各自独立控制中间色Y(黄色)、M(品红)、C(青)。单独根据图像调整特定的颜色,实现自然鲜亮的色彩重现。

    工程适应性方面,GX-8000充分考虑了投影工程类型与特点,全系列内置边缘融合功能,在多台投影机并列或者上下摆放投射时,通过调节画面和画面连接处的亮度。同时,通过色彩匹配功能,校正每个投影机存在偏差的颜色重现。通过追求色彩的统一性实现一体化的多机显示。通过特殊的散热风路控制设计,GX-8000可以实现360度自由安装,可向房顶或地面投射,使用的范围非常广泛。GX-8000同时提供多达五种可更换镜头。三菱独创技术,更换镜头后, 投影机亮度毫无衰减。

    三菱GX-8000充分考虑了投影工程类型与特点,全系列内置边缘融合功能,在多台投影机并列或者上下摆放投射时,通过调节画面和画面连接处的亮度。同时,通过色彩匹配功能,校正每个投影机存在偏差的颜色重现。通过追求色彩的统一性实现一体化的多机显示。通过特殊的散热风路控制设计,GX-8000可以实现360度自由安装,可向房顶或地面投射,使用的范围非常广泛。

    三菱GX-8000通过“双投影灯泡”系统和“投影灯泡接力功能”实现了连续长时间投影。而且通过采用在空调上有实绩的“自动清洁滤网”和“液冷散热管冷却系统”强化了防尘效果并维持冷却性能,实现了长时间连续用于监控和数字广告牌等。通过采用双投影灯泡和多种设定模式,确保实现长时间的高亮投影。采用双灯泡时,可将其中的一个设定为休眠(关闭)模式(间隔为每天一次或每星期一次)。另外,在单灯泡模式下,如果一个灯泡熄灭,将通过自动备份功能启用另一个灯泡,从而实现无间断连续投影。

    此外,三菱GX-8000工程投影机在单灯标准模式灯泡寿命为4000小时,单灯节能模式灯泡寿命为8000小时,双灯标准模式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双灯节能模式灯泡寿命为4000小时,从而降低灯泡更换频率和有效缩减总体拥有成本。

    在接口方面,三菱GX-8000采用多端子(如3G-SDI(仅限GU-8800)、DVI-D(带HDCP)、HDMI和5BNC)设计实现接口多样化。而且,为简化系统整合的复杂度,特配备了一个兼容RS-232C的控制端子。它提供一个内置LAN(RJ-45)端子,便于进行遥控操作。此外,可配合专用的快思聪®软件,通过RoomView™应用程序对多达250台投影机进行集中控制,从而实现电源开/关控制、信息显示以及确认灯泡使用寿命等多项功能;GX-8000配备了AMX动态设备发现功能,可简化设备管理工作以及实现并与 PJLink™兼容。

    点评:三菱GX-8000工程投影机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和实用功能、具备极佳的表现力和极强的工程适应性。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工程投影市场的特点,在画面效果、稳定性与各种工程需求方面均有出色表现,非常适合在大型会议室和会议厅中进行演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