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gram Micro和AVAD联合展出数字标牌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0 作者:飘飘

    作为家用和商用数字系统部署安装产品的知名发行商,Ingram Micro和AVAD公司一直致力于同Doublesight, NEC, Peerless, PopStar和Sharp等知名技术专利商展开深入合作。在强大技术支持的基础上,二者联合IT解决方案供应商Sherlock公司在Infocomm 2011展会上高调展出了三大基于先进数字视听技术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在展出期间,Ingram Micro、AVAD和其它相关合作伙伴将全面展示先进的数字标牌技术,并对这些技术如何应用在创造性媒体中做生动的示范。一般来讲,先进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应用定然会提升数字商家在业内的影响力,并对其业务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对于我们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新品来说,Infocomm展会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借助于后者的知名度,我们的数字标牌产品和相关技术就能为更多行业用户认识和了解,这对提升我们自身品牌知名度和扩大影响力都有非常明显的效用”, Ingram Micro美国公司副总裁Kevin Prewett如是说。

   

 标签:IngramMicroAVA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