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的好助手 军工品质中光学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2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现在日益频繁的商务办公开展,购买投影机逐渐成为了企业一种刚需。尤其是中小企业,为提升自身价值,投影机是必然的选择。由于中国投影机市场产品种类繁多,选择一款适合中小企自身的投影机变得却不那么容易,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种类,是否有手足无措的感觉?

    小会议室也能大画面 中光学短焦投影机T500ST

    由于商务投影在使用时存在一个空间的问题,它并不像教学课堂那样,拥有较大的面积,尤其是对于一些中小企业用户而言,其会议室的空间面积普遍较小,而小空间则影响了投影机的安装。短焦投影机的出现,能够弥补普通投影机的先天不足,不仅节省会议室的使用空间,且还解决了人们总是被投影机画面上的人影所困扰,让会议可以随时随地进行。

    但由于技术难度比一般的短焦投影机大,国内企业鲜有涉足。具有军工企业背景的中光学集团看到了未来短焦投影将是投影机的发展趋势,凭借雄厚的资金优势,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推出了科技水平领先行业的T500ST短焦投影机,而该机一经推出就连连中标政府“班班通”项目,在政教领域获得了广泛认可。

中光学短焦投影机T500ST

中光学短焦投影机T500ST

    中光学T500ST作为定位于为教育、商务用户量身定制的实用型超短焦投影机,其视角可达到230度左右。T500ST采用了短焦技术,让它能在离屏幕只有几十厘米的距离内投射出小空间都能看到的画面,有效防止投影机对演讲者的视线干扰,让投影机的光线不再是教师和学生互动的障碍。

    在信息化教育发展中,平面教学早已显示出诸多弊端,例如切换更新太慢、内容呆板、信息量小灯缺点,越来越不适应新教学的发展。3D投影教学目前正成为新的发展趋势,3D教学在于能够把之前的平面图像显示成立体效果,不仅加深学生的印象,也更容易理解。中光学T500ST采用TI 新一代DDP2431 处理芯片,真正实现3D显示技术,让画面更加立体、逼真、直观。

    针对3D投影画面的色彩问题,T500ST还采用了新一代的6段色轮,搭配Brilliant color 技术、10.7亿色色彩处理,使得亮度更高,色彩更逼真;更新的色轮角度,在提升光效率兼顾高亮度的同时,强化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更加精准。同时进一步提高色轮运行速度(7200转/分),减少彩虹效应,在不增加系统功耗的前提下,提高系统的亮度表现和更广阔的色域,使颜色更细腻、鲜活。

    T500ST除短焦投影机固有的优势以外,还具备了丰富的接口设计,其中最具特色的是RJ45网络接口,可以实现网络控制管理,用户可对所有连入局域网的投影机进行集中管理,可以方便的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开关机、工作状态查询、菜单设置、灯泡使用时间查询等等。这项功能及其方便了学校对投影机的统一管理和使用监督,对于教师的教学状况可进行实时监控。

   

本文导航
  • 第1页:中光学短焦投影机T500S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