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霸气外露 长虹3DTV50928等离子电视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2寸、40寸、42寸目前估计是家庭里面使用最多的,这也主要是这些电视的性价比造成的。不过今天小编要评测的这款电视,其性价比一样会打动人心。

    时常关注投影时代的网友都知道,投影时代评测室最近评测了很多长虹品牌的电视,主要原因,还是用于长虹的研发力与实力决定的,他们可以一下子为市场带来九大系列的平板电视。为用户增加了更多得选择。

霸气外露 长虹3DTV50928等离子电视首测

50寸长虹3DTV50928等离子电视

    今天小编评测的为霸气十足,50寸的长虹3DTV50928等离子电视。与其他几个系列一样,该款电视也集长虹电视的诸多优点于一身。首先在外观上,50寸超大等离子屏,并没有延续全黑烤漆边框设计,而是加入了时尚的酒红下边框,杜绝了用户的审美疲劳,背部金属外壳,散热稳定。

    长虹3DTV50928等离子电视不仅仅是尺寸够大,具备3D功能,同时其还内置了应用,新浪资讯、天气与股票方便人们生活;多媒体解码能力强,原版3D片源也能USB进行播放;主打乐教功能,提供海量教学视频,无论小孩大人又多了一个知识的获取中心,在线影音、相册、杂志、游戏,能看能玩,又是惬意休闲。这个集诸多优秀功能于一身的长虹3DTV50928等离子电视,其50寸大尺寸售价却不到万元,极具性价比。

    无论怎样,各品牌电视到了投影时代只有一个结果:必须经历严格的评测使用环节,只有实际体验,才能事实说话,马上送上长虹3DTV50928等离子电视的详细首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