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优派和大恒 今年努力开拓行业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5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美国ViewSonic在中国投影机市场成长速度惊人。2010年初,在顶级代理商大恒创新科技的鼎力支持下,ViewSonic对全国范围内的销售体系进行了梳理,理想的渠道模式加上大恒创新科技强大的分销和服务能力,让ViewSonic投影机的销售迅猛增长。2010年,ViewSonic投影机在商用、教育、专业工程和家用领域的成长幅度达到了2009年的3倍,引发了业界上下的关注。那么对于2011年的投影市场优派和大恒又将如何布局呢?为此,ViewSonic投影机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与大恒创新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先生以及ViewSonic投影机高级产品经理张慧星接受了投影时代网等专业投影媒体的专访,就今年Q1的销售状况以及接下来的市场布局进行了阐述。

优派投影机今年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

姚刚(右)、姚宏(中)、张慧星(左)

    优派投影机今年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

    姚刚先生首先介绍了今年第一季度优派投影机销量状况,他说,经过去年和大恒在产品规划、渠道、甚至包括商务、物流、各个地区的具体销售策略等多方面磨合,双方在今年已经处于比较默契的阶段了。因此,在一季度投影机市场表现不错,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其中在一月份就中标将近5000台的大单,这无疑显示出优派投影机在行业标案的实力。另外,通过传统渠道的正常的销售,今年和去年同期相比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初步估计,Q1优派投影机整体销售额在2000万左右,这还不包括5000台的大单的数据,因为这标案具体交货不是在Q1,因此这2000万左右的销售额都是通过正常渠道销售达到的。

ViewSonic投影机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

ViewSonic投影机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先生

    从今年Q1投影市场表现来看,优派投影机还是令人期待的。可以说已经成为国内投影市场一支重要力量,这也体现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姚刚说,通过Q1的市场表现,更加剧了优派投影机联合大恒今年重拳出击国内投影市场的信心,优派将推出更完善的投影机产品线,包括市场主流机型、短焦机型、全面的3D READY投影机、家庭影院投影机以及LED微型投影机。与此同时,优派将与大恒以及广大渠道商进一步深入合作,开拓行业市场以及零售市场,使优派投影机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发展。

    优派投影机产品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张慧星就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品策略进行了介绍,在2011年第一季优派重点力推了5系列产品,相比之前主打6系列产品,新推出的5系列产品设计更加超薄,更加有利于优派在商务市场的开拓。另外根据产品规划,优派后续会推出一系列的新品投影机,产品包括从入门的这种SVGA、XGA、高亮以及短焦的机器、宽屏的机器都会覆盖,因此在接下来优派产品线会更加的丰富,确保优派投影机在各个细分市场都有涉及。

    张慧星表示,在整个产品线的布局来看,短焦投影机将是优派最为看重的。从目前产品线的规划来看,现在正在考虑把反射式的这种短焦也在引进到中国市场来做,这样优派在短焦产品的布局上来看是非常齐全,包括从0.3等级,到0.6、0.68、0.9。可以说是做到了在目前的市场所有品牌里是比较全的,甚至比明基还要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