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动源于心动,数字告示给力餐饮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民以食为天”,这个亘古不变的真理使得餐饮行业得以长盛不衰。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提高,人们对于饮食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在“吃得饱”的基础上“吃出美”成为人们的追求目标。在这一市场需求的驱动下,餐饮行业的发展日益多元化,品牌林立,种类繁多已经成为行业的突出特色。面对高手林立的餐饮江湖,“先吸引目光再抓住胃”成为餐饮人士的通用秘籍。

    动感实效双赢,数字告示获餐饮宣传青睐

    对于一个餐饮经营者而言,要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不但要有好的菜肴更要有好的宣传。数字告示,作为数字化宣传的代表,凭借其新颖动感的突出优势成为餐饮行业宣传的宠儿。

    1、动感十足,数字告示宣传提升魅力值

    人对于食物的选择是一种满含感情的感性选择,因此,美味教育对于顾客的视觉吸引力至关重要。作为餐厅经营者来说,营销的秘诀不在于了解客户期待什么,而在于你能最大限度的让客户体验到什么。广告宣传的根本目的就是激发客户的潜在兴趣,刺激消费。

    在传统的宣传方式中,餐厅主要是依靠报纸、杂志或是菜单进行宣传,这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社会显然已经不能引起人们的足够重视,更加直观动感的画面会更有吸引力,而这正是数字告示的突出优势。色彩鲜明、热气腾腾的食物展示将成为人们无法抵挡的视觉诱惑,从而使得宣传真正“深入人心”。

    2、简明醒目,数字告示应用提升实效性

    在餐饮业传统的宣传手段中,纸媒的发行范围和覆盖面积较大,且费用低廉,精准性却很差,在庞杂的内容当中让人们注意到自己的宣传并非意识;电视广告宣传形象生动,但是费用较高,且灵活性较差,受到诸多因素的限制。

    餐饮的宣传就是要及时传播,能够对顾客的视觉和心理造成强烈的刺激从而激发消费欲望,而数字告示则能很好的满足这一要求。数字告示的投放位置时间可以灵活选择,有很强的针对性,如根据每天不同时间段进行信息定制的能力——从早餐到午餐再到晚餐,内容可以及时更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较高的精准性。与传统的宣传平台相比,数字告示的应用将广告宣传由“附属品”提升为“唯一”,集中的力量必然带来集中的效应。   

本文导航
  • 第1页:动感实效双赢,数字告示获餐饮宣传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