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为第一 “魔镜与白雪公主”助力中国健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9 作者:佚名

    “2011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世博威家庭医疗保健康复用品及器械展览会”在北京已隆重开幕。上届的中国国际家庭医疗保健展共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参展商,仅台湾地区参展企业就达到了67家。本届盛会展出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创下历届之最。此次安为第一(Avedia) “魔镜与白雪公主”助力中国健博会,不仅是向更多的用户强化安为第一(Avedia)的品牌,更是体现了安为第一(Avedia)对垂直行业应用的持续投入。

    针对医疗品牌企业不断涌现的对数字标牌的需求,安为第一(Avedia)希望通过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更好地医疗行业用户。

    “魔镜与白雪公主”是安为第一(Avedia)今年针对数字标牌应用推出的完美组合。在过去,由于显示设备是通过合作伙伴提供的,在售后的过程中遇到相当多的问题,造成服务时效慢,问题解决不及时等等,“魔镜与白雪公主”新方案的推出,更健全了对客户的服务。

    关于 安为第一(Avedia)  www.avedia.com

    安为第一(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安为第一(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系方式:0755-88392168       邮箱:info@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