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媒体广告机屏幕闪烁 浅谈原因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按照多媒体广告机的特点,以下有可能是高压板的问题或是灯管的问题,高压板能修,灯管可以换,灯管很便宜不过安装手续费比较贵。

    1.一般是刷新频率过高或过低(细横杠的状况有所不同),尝试把刷新频率调到75HZ试一下,方法:桌面空白地方点右键→点属性→点设置→点高级→点监视器→监视器设置里把刷新频率调到75。

    2.拉动一下显示器和主机的连接线(也就是VGA线)或者换掉看看。

    3.把电脑和主机挪动一下位置看看。

    如果上面三种方法都无效,就排除了干扰问题造成的。可能是显示器本身的问题或者你装的显卡驱动问题。

    具体还要靠自己多试几次,找出问题所在……

    1、 确认显示器的闪烁是否由于安放的位置不稳,或周围环境有振动引起的。如果是,建议用户更换一个安放位置。

    2、 确认在显示器周围是否有其它电磁干扰(如距离过近的日光灯、变压器、大型电器等),如果有,请将它们移除。也可通过调换显示器的方法验证。

    3、 建议用户将显示器的电源与其它设备分开连接。

    4、 改变显示器的安装方向(即旋转显示器一个角度,应在0度至90度之间),看抖动情况的变化。如果基本消除,属地磁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