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改变商务办公环境 短焦投影机推荐

小空间,大视界 宏碁短焦投影机S5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2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空间,大视界 宏碁短焦投影机S5200

    S5200是宏碁前代产品S1200的升级版,升级之后的S5200不仅在硬件方面得到了加强,而且在各个软件和支持方面都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同时值得一提的是,S5200还采用了超短焦距的鱼眼镜头,它可以在1.2米的距离投射100英寸的画面。

宏碁S5200    宏碁S5200接口

宏碁S5200

    性能方面,宏碁S5200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显示技术,标称亮度为3000流明,经济模式下为2400流明,标称对比度为2500:1 ,1024 x 768的标准分辨率呈现锐利的细节。该机采用了鱼眼镜头,使得它能在更短的距离内投身更大尺寸的画面,非常适合小空间的用户使用。另外,该机还支持3D显示功能与网络控制功能,教育用户可实现3D仿真教学以及网络化管理和控制设备。

    在色彩面,Acer色彩保真技术,Acer的跃彩技术ColorBoostII+和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Acer得到了全面的升级。色彩保真技术ColorSafe可以使您在长时间使用后,机器依旧保持高色彩的显示效果;Acer的跃彩技术ColorBoostII+让您的图像显示更为清晰逼真,画面流畅;绿色环保技术EcoProjection让您的机器以更低的成本来运作,节约了80%待机的使用成本。

演示     图表

评测演示图

    另外,通过投影时代网评测室编辑的亲身体验,Acer S5200的菜单操作设计的也非常简单,对于初学者来说也能轻松上手。而且它还可以实现自定义按键的功能,设置后用户在开机时可以操作自定义键,快速进入需要调节的菜单位置,非常方便。

    接口方面,S5200拥有较多的PC和视频兼容性,还支持多种输出接口,除了常用的VGA、S端子以及RS232和若干音频接口外,HDMI接口也是一大亮点。 HDMI不仅可支持数字信号传输,而且可以支持高达1080P的数据流信号。通过Crestron网络控制技术,它可提供所有设备的监测, 控制和A/V资源及环境系统的报告,您在远程亦可通过网络来进行操作。

    点评:整体来看,宏碁的这款S5200投影机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3000流明的高亮度再加上短焦功能的融入,让它能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无论是应用在商务、教育、公共显示等市场,S5200都将会是您的好帮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