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改变商务办公环境 短焦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2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短焦投影机由于其在安装的时候对距离要求较小,往往只需几十厘米的投影距离,就能在较短的距离里投影出更大的画面,这样一来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小空间用户的需求,而短焦技术也从原先以教育应用为主发展到办公商务、娱乐游戏等更广泛的应用层面上,并显示出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投影机已成为了诸多企业在办公商务方面的主要输出设备,特别是具备高性价比的短焦投影机产品,得到了诸多行业客户的重视。由于商务投影在使用时存在一个空间的问题,它并不像教学课堂那样,拥有较大面积,尤其是对于一些中小企业用户而言,其会议室的面积一般都很小,小空间则影响了投影机的安装。短焦投影机的出现,能够给小巧的会议室节省出更多的空间,让会议可以随时进行。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短焦投影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