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IVE(捷控)中控等产品应用于昆明市商务局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佚名

    昆明市商务局是主管全市内外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在新建成的 办公大楼会议室中,采用了CREATIVE(捷控)的SPLM系列带矩阵可编程中控、2700 LED背光宽屏无线触摸屏、以及D系列桌面式手拉手摄像跟踪数字发言系统。

    SPLM-II中控主机内置了4*4的VGA矩阵、4*4的视频矩阵、8*4的音频矩阵,具有3个可编程双向串口,8路红外接口,4路IO接口,一路NET网络口,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可逻辑编程的中控主机,在市场上具有无可比拟的功能优势。

CREATIVE(捷控)中控等产品应用于昆明市商务局会议室

    XP2700宽屏无线触摸屏是CREATIVE(捷控) 2010年的新产品,具有轻便、色彩鲜艳、亮度高、外形美观大方的特点,一面世即被广大工程商大量使用。

CREATIVE(捷控)中控等产品应用于昆明市商务局会议室

    C3101会议主机是一款高性能的集讨论发言、投票表决功能、可扩展同声传译功能的数字音频会议系统主机。具有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发言人数选择,发言模式选择),超强的扩展功能,完美的声音处理等。内嵌均衡器模块,集成环境噪音抑制技术及数字移频技术以防止啸叫发生。并可与CREATIVE(捷控)中控系统等设备配合使用,由中控来管理会议系统,实现现代高科技会议。C3101内置了4路摄像跟踪模块及视频矩阵,可以连接4个摄像头,并能在跟踪时实时地切换视频信号,这是市面上很多会议主机完成不了的。

CREATIVE(捷控)中控等产品应用于昆明市商务局会议室

    CREATIVE(捷控)桌面式的纯讨论发言代表单元,操作简单,与会者只需要轻按发言键便可以发言,内置扬声器及耳机插口,音质清晰,具有音量调节旋钮采用专业的DSP处理设计,使发言者声音清晰透彻。每个单元在发言时自动关闭内置扬声器,有效抑制了声反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