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推出Control 500纯硬件显示墙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8 作者:佚名

    专业拼接墙控制器供应商Jupiter System在4月13日-15日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1上宣布推出其最新、最经济高效型显示墙处理器Control 500™,其采用纯硬件架构设计,支持最大24路显示通道,每个输出通道同时打开最多8个窗口。作为Fusion Catalyst系列显示墙控制器的有效补充,其为低端用户提供了满足他们预算的高性价比选择。

    Control 500显示墙处理器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让用户享受到Jupiter获奖的产品性能与质量。该处理器的机壳内配有高速通用插槽,采用真正的非阻塞Switch Fabric交换结构通信基础架构。新推出的Control 500的带宽至少可达同行产品的两倍,而且该产品拥有更大的可扩充性和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能够实现实时SD/DVI/RGB/HD帧频,具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总体系统性能。

Jupiter展示4大系列拼接控制器

Jupiter展示4大系列拼接控制器

Jupiter CONTROL 500纯硬件显示墙控制器

    Control 500拥有十个通用插槽,支持的板卡包括四通道或双通道输出卡、双通道DVI/RGB/分量输入卡以及八进制标清视频输入卡。

    Control 500显示墙处理器能够在低成本省空间的平台上实现高超性能,具有高度可靠性,是此类控制室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该系统可以兼容控制室环境中的所有可视化数据源,并将这些数据在虚拟显示器上的可自由移动与缩放的视窗中显示出来,液晶显示屏、等离子显示屏、投影立方或投影系统都可以组成的虚拟显示器。

    该系统体积小,经济高效,能够实现客户所需的功能与灵活性。Control 500的4U机壳内配备有比体积两倍大的竞争对手产品还要多的输入与输出设备。据Pjtime.com了解,Control 500能够在每个输出通道同时打开最多8个窗口,支持从640x480到1920x1200的分辨率,可实现像素32位色深。Control 500操作简便,图形用户界面直观,用户可以方便地选择窗口并放置和调整大小,保存、修改、布局选择等操作也非常简单。

    由于使用嵌入式操作系统,Control 500开机即用,省去了Windows系统启动的时间,但是与所有的硬件控制器一样,Control 500无法直接运行基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例如GIS系统。

    Jupiter Systems的所有软件与硬件在设计上形成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拥有一个紧密联系的系统架构,从而实现最佳功能与最优性能。Jupiter拥有强大的配套产品组合以及深厚的系统专业知识,这些优势是任何第三方集成商与成品元件都无法达到的。

    Control 500与所有Jupiter Systems产品一样,可一周7天一天24小时全天候持续运行,尤其适用要求严格的可视化环境,在此类可视化环境中,关键决策支持系统的有效性是关乎生死的重中之重。Jupiter的产品被广泛用于工业、政府机关、军队、警方部门、医疗保健、石油、采矿、制造、运输、教育及其他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