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智能大屏幕回显系统成功应用于钢铁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佚名

    钢铁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行业,在组建工厂数字信息化系统中,对生产监控、远程遥控、系统稳定方面有严格的要求,这就需要性能更为卓越的大屏幕设备,能够同时兼顾超大画面无缝显示、超高分辨率、多信号源、高亮度、高对比度和色彩真实还原的高要求,又能使不在监控现场的领导、指挥人员实时地获得大屏显示内容和进行远程操作。而这一切的一切,紫光清投创新性的全屏幕远程实时无线回显系统帮您完美实现。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的全线视讯产品生产研发厂商,紫光清投一直保持行业内技术创新领先的优势,面向客户需求,开发出性能卓越、国际首创的智能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它是通过计算机多屏显示、视频信号迭显、主从分布式显示、无缝拼接等专业技术将多个显示单元拼接成一个超大的显示屏幕,运用“一云三端™”、“互通互联的物联网显示单元”等特性,充分满足客户集中显示、集中监控、集中调度的需求。

    其中新一代的远程监控系统,应用了先进的智能图像多路采集回传与3G移动方位同步可视技术,与大屏幕拼接系统相结合,对监控画面进行实时处理与分析。可以在不损失清晰度和实时性的情况下,将大屏幕内容完整的回显到身处任意位置的终端设备,例如:移动可视终端、车载监控终端、移动指挥车等。彻底改变了传统大屏幕的局限性,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手持微型监控中心,即可实时观看到大屏幕的内容。并可实现远程操作,对大屏幕显示画面进行实时控制,及时、有效地做出判断,下达命令。

    紫光清投的全屏幕远程实时无线回显系统以其技术创新、产品稳定、应用广泛等特点,为新时代大屏幕拼接显示产品带来了一场技术大变革,对各种监控中心、指挥调度具有突破性的意义。结合技术精湛的施工团队和快捷、贴心的售后服务,紫光清投不断为钢铁行业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多年来,为全国多家大型钢铁企业提供了完备的大屏显示设备解决方案,先后与唐山钢铁厂、宣化钢铁厂、常州中天钢铁厂以及多家重点钢铁企业密切合作过,紫光清投优质的服务使钢铁企业各个环节的生产受到很好的监控,极大提高了人员的工作效率,受到多方领导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分公司

紫光清投智能大屏幕回显系统成功应用于钢铁行业

    规模 60寸DLP    2X10  

    宣化钢铁厂大屏幕显示设备

    规模67寸DLP    3X4 

    江苏常州中天钢铁厂

紫光清投智能大屏幕回显系统成功应用于钢铁行业

    规模 60寸DLP   2X17

    咨询方式:010-88680848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