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沃府视讯VZ-P18/VZ-P38 赏新时代经典之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二十多年以来,沃府视讯的专业型视频展台一直被视为市场上的旗舰级高端设备。1988年世界影像博览会上发布的首个视频展台VZ-10已经包含有沃府视讯的专利录像系统,即通过两面镜子和同步的光线/图像镜头进行录像。

    直到今天,该系统在焦深、无阴影照明和直观定位物体方面依然是无可匹敌。最新型VZ-P18和VZ-P38的外部机壳重新进行全新设计,从而适应新时代在“光感和手感”方面的潮流。涵盖了整套技术的设备主题,经过特别设计,使其能够方便地嵌入办公桌的凹槽中,从而使工作面非常平坦整洁。

    VZ-P18和VZ-P38是市场上首个带有触摸屏遥控器的视频展台。就像视频展台本身一样,遥控器也全部采用高端部件。那些曾经在技术上不可能时显得功能现已化为现实,比如实时影像预览功能。

    通过无线电波的信号传送使其拥有能够在10米(33英尺)以上的工作距离获得良好的接收稳定性的优势。菜单设置简单易懂,还提供多种用户级别设置。试用活动感应器的数字激光教鞭在任何屏幕上都清晰可见,其大小和颜色都可以相应地调整。遥控器在设备上的存储空间也是其充电底座;对接后,可对遥控器充电。当视频占太多固件更新完毕时,充电底座也将自动更新遥控器的固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