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1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展会盛况空前,吸引万余名专业人士入场参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3 作者:佚名

    (4月13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1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持续3天,将集中展出应用于智能建筑、会议、交通能源、政府金融、公共卫生、教育娱乐和企业应用等多个领域的国际领先和国内新兴的技术、集成设备和解决方案,吸引超过10,000名专业买家入场参观。本项目属于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由其亚洲分支机构InfoCommAsia主办,得到来自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建筑行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中国音像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等单位的支持和厚爱。

    InfoComm China 吸引228家厂商参展(其中包括140家直接展商),展示范围覆盖应用于交通能源、教育培训、舞台娱乐、大型场馆、公共卫生、零售、商业、金融、政府等领域的各类视频及音频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开幕式视频实录

    InfoComm China将国际领先品牌和新兴中国品牌汇集一堂。这些参展公司带来了适合各种应用的全新视听技,并精准把握当前专业视听业界的热点和趋势,以音视频会议技术、视频及投影技术、数字告示、3D技术、教育和培训作为展会力推的亮点;展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优质活动,包括InfoComm 教育性研讨会、行业会议、制造商讲座和实地考察团,为视听专业人士和买家提供了解市场、采购产品、培训提升和拓展人脉的一站式平台。

    夏普(Sharp)、三星(Samsung)、中达电通(Deltagreentech)、快思聪(Crestron)、威创视讯(Vtron)、科视(Christie)、杰显通、安玛思(AMX)、爱思创(Extron)、德浩等领先品牌均携最具前瞻性和领先性的技术、产品参展;此外,博世(Bosch)、Da-Lite、Delta、Digital Projection、Dnp、Jupiter、美国平达(PLANAR Systems, Inc)、森海塞尔(Sennheiser)、沃府视讯(WolfVision)、铁三角、舒尔、LG中国、天誉创高(Creator)、深圳奥拓(AOTO)、讯程科技(Avedia System Inc.)、北京博睿(Brillview)、美视(Grandview Crystal Screen Co., Ltd.)、GQY、台电(Taiden)、巨洋神州(VATION)、成都域虹(Yuhong)等国内外知名厂商都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11。

    InfoComm China 2011除了得到众多行业协会和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大厂商的认可,还持续获得专业观众和买家的热情支持。来自交通能源、政府机关、银行金融、大型博物馆、交通指挥中心和著名大专院校等各行业买家均将InfoComm China 作为采购产品、接触厂商的首选平台。

    InfoComm China 2011展会和高峰会议均对业内人士和专业买家免费开放,欢迎莅临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