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格芬新推GefenPRO 32×32 DVI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佚名

    在日前举行的 Infocomm China 2011展会上,格芬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GefenPRO 32×32规模的DVI矩阵,该产品能够提供大规模的、交叉点矩阵切换,可在32个计算机和32显示设备之间切换,能够实现一对一和一对多的传输。

   GefenPRO DVI 32×32最高分辨率可达1080p和1920x1200@60Hz;支持高级EDID管理功能。支持RS-232串口控制、红外遥控控制和IP端口控制;提供待机模式。

    以这款矩阵为核心可以扩展多种周边传输产品,例如DVI的双绞线、光纤以及DVI、HDMI的无线传输产品。分量的、VGA的模拟信号可以通过使用格芬转换器直接接入系统,而HD-SDI的信号则可以通过SDI转HDMI或DVI的设备接入并通过矩阵输出到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