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驰欣创DVS成功应用于安阳市建设工程远程视频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9 作者:佚名

    朗驰产品节后再度出击,网络视频服务器成功应用于河南省安阳市建设工程安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在我国北方地区的建筑行业上大放异彩。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安全生产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人们对安全生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事故多发的建筑行业,如何保证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以及工地的建筑材料、设备等财产的保全是施工单位关心的头等大事。 由于施工环境的限制,设备、材料的安全管理不完善及部分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的薄弱,为犯罪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为了建筑工地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将监控技术引入施工现场,成了许多建筑单位的首选。

    此网络视频服务器功能完善、稳定可靠、经济实用。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网络功能强大完备,支持PPPOE、UPNP、FTP上传、E-mail报警发送等;图像压缩采用H.264编码,支持D1分辨率,图像更清晰、码率更小;具备WEB浏览、报警I/O、语音双向对讲、云台控制等功能,支持手机监控,支持WIFI、3G,同时支持SD卡本地存储,前端录像更有保障。

朗驰欣创DVS成功应用于安阳市建设工程安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此次朗驰欣创的产品成功应用于河南省安阳市建设工程安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主要凭借网络视频服务器的优势特点和朗驰多年来积累的强大研发实力及品牌优势,将为北方地区建筑行业的发展与建设平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