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视宽屏多媒体电子互动沙盘系统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沙盘系统是目前博物馆、纪念馆、科技馆、陈列馆、售楼处等展馆广泛运用的重要展陈手段,它是实物沙盘模型结合声光电系统、多媒体系统、电脑智能触摸控制系统、多媒体演示软件、大屏幕投影演示等立体化动态高科技沙盘系统,展示方式不仅活泼、生动、形象、直观,还能让参与者参与互动,提高参观者的兴趣,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

    电子互动沙盘系统

    多媒体投影沙盘是一种高科技的产物,它结合实体地形模型,利用动画及多媒体软件演示,通过投影的方式,将动态效果投射到实体沙盘模型上,结合灯光音效及配音讲解,生动直观地进行展示,从而让参观者形象生动地获取简明、优美、逼真的动态信息。它能使观众对展示对象有全面、立体、直观的整体理解,比传统沙盘更具震撼力和感染力。

    海视宽屏电子沙盘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边缘融合技术使用多台投影机融合配合适当多媒体内容生成沙盘光影效果,由于有深厚的边缘融合功底和强大曲面校正技术,使得电子沙盘在尺寸以及形状方面更加灵活,给设计者以更大的发挥空间。无论是正规的矩形沙盘、圆形沙盘还是三角形沙盘、椭圆形沙盘,都能轻松完成。在功能方面,海视宽屏沙盘系统,还将“互动”技术引入到我们沙盘系统当中,可以通过激光笔实现与沙盘的互动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