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震撼上市 LG智能3D电视LW6500登陆卖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1年1月7日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LG披露了其最新期间产品LW6500系列智能3D电视,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近日,这款产品已经亮相国美、苏宁卖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LG展台一睹真容。

LG智能3D电视LW6500

    据了解,LW6500系列产品搭载了LG的FPR薄膜偏振3D面板,“3D无闪烁”硬屏,并配备LED背光源,3D效果逼真,同时消除了画面串扰和图像闪烁等现象。由于是采用偏振技术,所以配备的3D眼镜轻便舒适,没有角度限制,同时3D眼镜价格更低。

    LW6500还扩充了网络功能,不仅可以收看普通的电视节目,在家轻松享受到3D影院的待遇,还可以享受到多样化的电影电视新闻娱乐等影音类节目,同时可看报纸、查询天气、查询股票等。此外,LW6500液晶电视还可以实现2D-3D的转换,3D的深度和视点的调整等功能。

    LW6500外型也相当出众,全黑光泽边框设计,气质上显得尊贵大方。据了解,目前55英寸的LG 55LW6500-CA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直接登录LG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