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数字标牌舞动文化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8 作者:佚名

    彰化县文化中心也是彰化县有名的图书馆,同时一般民众提供众多的文艺和交流活动。该文化中心是由著名的建筑师汉宝德先生精心规画设计的。入门设有服务台、期刊及阅报室、图书借阅室、自习室及容纳230个座位的演讲厅。二楼设有文物陈列室、儿童室。三楼有展览室、县史馆、视听室。四楼有参考室、儿童视听室、中心画廊及会议室等。

    因每个楼层都有多个不同功能的活动室,文化中心在各个楼层都曾设置过楼层及活动内容指引。经过改造,目前文化中心在其各楼层均安装了Avedia的超薄播放器PS-X060搭配42寸电视(竖型安装模式)。

Avedia数字标牌舞动文化中心

    在形式上,数字标牌取代了古老的印刷宣传画,高亮、清晰、色彩鲜艳的液晶显示更能吸引参观民众的注意力,达到宣传的有效性;在内容上,数字标牌快速的提供当时的文艺活动信息、未来将会举办的展览时间及内容概览,让来参观的民众能得到最新的展览信息,并达到推广文艺活动的工作;在效果上,数字标牌新颖的制作及发布模式,不仅为工作人员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还给来参观的民众带来了更便捷的服务。

    在其会议厅门口设置的数字标牌,同样也采用了PS-X060播放器来进行会议内容的公告,让来与会的人员能确实的了解会议的时程及内容。

    文化中心的负责人表示:Avedia数字标牌的引进,让文化中心的服务更有特色,将静态的文字和画面转变为动态的效果,感觉整个文化中心都舞动了起来,真是很令人兴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